讲经网 / 热点新闻

“山东佛教讲经交流会”代表法师巡讲活动在德州永庆寺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德州市佛协 时间:2017-09-11 10:40

为绍隆佛种、培养弘法人才,巩固讲经交流成果和更好的引导广大佛教徒正知正见、正信正行,山东省佛教协会决定于淄博、德州和菏泽三地,举办“山东佛教讲经交流会”代表法师巡讲活动。

2017年8月22日日,巡讲活动在德州举行。常心法师以《<八大人觉经>的生活实践》为题,圣海法师以《法会的殊胜》为题,明慧法师以《把握当下·和顺人生》为题,印登法师以《净业三福》为题,则齐法师以《佛教与人生》为题,分别面向德州的四众弟子进行了宣讲。并通过互动环节,和现场的听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轻松且厚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活动由山东省佛教协会主办、德州市佛教协会协办、德州市永庆寺承办。山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本悟法师、雷再利科长率队参加本次活动。德州市民族宗教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专门行文进行了批复。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会军代表德州市委统战部和德州市民族宗教局讲了话,德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张贯强、宗教科科长师国友参加了相关活动。山东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德州永庆寺住持常妙法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德州市各寺院代表、各念佛堂代表、城区部分居士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张克)

浙ICP备12015887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7043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浙(2022)0000070
2016-2021 ©